散沙

酒后乱性 (恶搞BS)

哈哈哈哈耿直的闪闪和脑洞侠真是绝配!以及钢铁之躯的脑回路凡人怎么理解的了、他自己都不懂呢23333

桐桐式爱国飞毯w:

克拉克:#睡了最好的朋友怎么办急在线求#


黛安娜:你俩还没睡到一起?


哈尔:我的天——我看到了什么!


巴里:我看见了!有生之年系列!呜呜呜北极熊体质终于站了热圈惹!


路易斯:祝百年好合。


佩里:祝百年好合。


钢骨:祝百年好合。


以上前奏,楼下正文。


============================


============================


克拉克肯特,来自氪星的外地户口,目前正面对人生最大的危机。


他和蝙蝠侠酒后乱性了。


从理论方面来说,大概是他们脱光光然后躺在一个床上,通过彼此的触摸增进感情,利用深入的运动相互了解——重点——重点是——他和蝙蝠侠滚了床单。


他,超人,找了,一个看上去根本就是没有性生活指不定哪里不足的同事,作为第一次开荤的对象。


不不不这都是问题——问题是——他起来的时候后面没有痛感——或许有一点可以忽略不计——问题就是,他很可能是上面那个。


所以就是,他操了蝙蝠侠,他的好基友。


超人的内裤在上,克拉克揉了揉自己的脸,迷迷糊糊的从床上爬起来,他的同事已经走了,留了一张冷掉的床铺给他;他扯了床单盖住自己光裸的下体,环视了一圈房间,看到地上自己被撕烂的衬衫,那纽扣基本上全掉了。


哦,克拉克想,禁欲的老蝙蝠侠也挺热情的吗,超级英雄这种职业,连放个炮都没时间。


他勉强把掉了拉链的裤子穿上,然后在看到纸巾盒下面好几个用过的避孕套红了脸,蒙着眼睛丢进了抽水马桶;他没有忘记有客房服务的存在,但是保守的小农民天性里隐隐作祟:疯狂一晚的成果还是别被人看到为好。


现在已经不早了,回去换件衣服也不知道来不来得及,超人没有光着飞行的习惯,他努力的把那件破破烂烂的衬衫套上身体,最终还是放弃了,希望大都会的人今天没有发现他们的守护者披着床单在飞。



克拉克顶着一头乱草,冲进报社的时候还是比平时稍微晚了,路易斯担忧的望了他一眼,他安抚似的投过去一个笑颜,然后坐到了自己的椅子上,打算开始处理昨天没处理完的新闻。


刚坐下不久通讯仪就震起来了,克拉克瞥了一眼,是蝙蝠侠。


他一直走到洗手间隔间才接通,那头蝙蝠侠的声音立马传了过来。


“超人?”


“是我。”


那头稍微迟疑了一下。


“你...感觉还好?”


“啊?”克拉克懵,忽然意识到他在说昨天晚上的事情,瞬间红了脸,“我我我很好啊,倒是你,你还好吗?”


“我很好。”这个时候外面有人很大声的讲电话,咒骂着对方的拖稿行为;“你在工作?”


“是啊,像所有不用去拯救世界的普通记者一样。”克拉克耸耸肩,不管对方看不看得到,“今天的佩里依旧脾气很差。”


那边声音突然冷了起来,“工作?就靠你现在的身体?”


“???”


“你该休息,超人。”


“我确定我身体没出任何问题,B。”超人觉得这个蝙蝠侠简直关切得像换了个灵魂,“你都不用...休息,我肯定不需要。”


“我?”那边蝙蝠侠听起来十分疑惑,“我是说,昨天我可能稍微需求强烈了——也许即使是你这种钢铁之躯,也会——有些不符合常规的不舒适。”


需求稍微强烈了一些?这就能解释那堆避孕套和他白天隐隐作痛的腰了,克拉克想,他昨天应该蛮努力——嗯——耕耘的了,蝙蝠侠还能比他早起来并且表示了关怀,真是个了不起的人类。


“克拉克肯特?!这篇报道是不是你负责的!”忽然外面传来了佩里的咆哮,“哦天。”克拉克皱眉,“看起来我得回去了。”


“听起来你们主编很像一个狂躁的老巫师。”


“我会转告他的,蝙蝠侠。”克拉克笑了起来,挂掉了通讯仪。



暸望塔。


超人漂浮着,抬头细细的观察那些星星。


蝙蝠侠在另一头整理他的文件。


“你都看了那些玩意一晚上了。”


黛安娜正在开啤酒,分神看了他一眼说道。


“我不知道每天看同样的东西能有什么乐趣,超人。”


克拉克转过头,朝黛安娜眨巴眨巴眼睛,“你得很仔细去体会,黛安娜。”


“得了吧,不是所有人都是从星星那边来的。”黛安娜撇撇嘴,“天堂岛最多的东西就是海水和白云,在离开之前我甚至头顶上那片蓝色背后的东西都不知道,我可没办法做到像你这么博爱——”她晃晃刚打开的酒瓶,“——来一瓶?”


超人注视那还往冒着气泡的酒瓶,忽然不知道联想到什么红了脸颊。


“嘿黛安娜——我可以问你一些问题吗?”



“——所以,你和一个人发生了一夜情?”


黛安娜手上的动作停了一下,“哇哦,超人,我没想到你这么开放——毕竟你可是一个看小黄书都脸红的人——”


“那只是个意外。”超人艰难的说,“我们都喝醉了。”


黛安娜上下扫了他一眼,犹豫的说,“如果我对你的了解没有失误,你不是会经常喝过头的人啊——嗯——我的天。”她看见超人低下头,“——不会是是昨天吧?昨晚你简直醉得像掉进了酒桶里...”


超人左顾右盼躲开黛安娜好奇的注视。


“...昨天的话...让我想想——赫拉呀——”黛安娜捂脸,“如果明天有人跑过来告诉我你睡了他老婆,我是一定会帮他打你的,一定会的。”


“我没有睡谁的老婆,黛安娜。”超人无奈的说,“睡了或许我今天就得负责联盟内战的新闻了,而不是给总统的爱犬来了一天的专访。”


”被你看中小可爱是谁?大美女?“


美女两个字好像都和蝙蝠侠有些偏差,超人想了一下说,”不算吧,但是我的确睡了他,纯属意外。“


”他!??“


这一刻黛安娜的音简直能掀翻暸望塔的房顶。


“安静,安静。”蝙蝠侠朝这看过来了,超人马上转向神奇女侠要她安静一点。


“抱歉超人我不是不满的意思——”黛安娜大概也是知道她反应过度了,“男的也挺好的,你喜欢就行了呵呵——”她掩饰似的拿起酒瓶放到嘴边喝了一口,“那么,我能问问那个幸运儿在哪?”


“在这个房间里。”


“哈?”


“嗯...”


这次黛安娜喷了超人一脸的酒,好的,成功让蝙蝠侠注意到了这里。



“我不该参与这场评论。”


被蝙蝠侠赶出来之后,两个超级英雄在门外轻声讨论,黛安娜压着嗓子说。


“睡谁不好,正联男模团,躺平随你挑;就说巴里,多可爱,一看就身软体轻好压倒;或者哈尔也不错啊,嘴欠偶尔也是可以当床上的情趣——实在不行你睡钢骨也好啊!你看你,偏偏睡个最难搞的。”


超人露出一些为难的神色,“黛安娜,我不是向你询问择偶指南。”


“哦你继续。”


“我觉得挺不好意思的。”超人轻轻说道,“我是说,他看上去一点都不gay。”


“gay不是能看出来的,他既然和你上床说明他没有那么直。”黛安娜拍拍对方的肩膀,“安啦,不就是睡了一晚上吗,你还要负责么?”


“...欸。”超人思索了一会,开口说,“但是我今天和他聊天的时候他脸色很不好,臭得和谁捅了他一刀一样,虽然他说什么我应该好好休息而不是来值班——但是你也知道蝙蝠侠很少说心里话,我就当他嘴硬了——总之我觉得他应该很气我,之类的。”


“从某种方面你也算捅了他,超人。”


“节操,注意你的节操,神奇女侠。”超人严肃的警告说。


“好的。”


“一个正常的男人。”超人看了一眼在房间里处理文件的蝙蝠侠,叹气,“被,当女人一样对待了都会很生气的,我不希望我们之间的矛盾影响到联盟的发展,黛安娜。”


神奇女侠玩着手上的瓶子,云淡风轻的开口说:“那你好好补偿他不就是了。”


“补偿?”


“做些料理为他打扫房间然后暖暖床啥的,当一个好炮友。”黛安娜一本正经的说,但是超人总觉得她的眼神透出些我只是想看戏的意思,“服从,体贴他的要求,就这样。”


超人努力想了想他该做什么,但是那颗处男了几十年的大脑有些不太配合工作。


“能具体一点?”


黛安娜无奈的叹气,还是勉强提起精神揉揉头发,“或许从讨他欢心开始?”



蝙蝠侠觉得最近超人很奇怪。


也不是说之前就不奇怪了,总是变化身份的人一不小心精分的例子并不少见——只是,任何合理的猜测和推论放在克拉克身上总会有些不同。


或许他该稍微变通一点。


克拉克现在看上去就像一个厨娘,不知道从哪来的布包着他一头黑发,显得整个人,非常——温和和...居家?


有意思。


超人看见他往这走,原本似乎在沉思的脸立马换上了惴惴不安的笑容,迎了过来,“晚上好B。”


蝙蝠侠想了一下觉得还是没必要回一句晚上好。


他错开克拉克往前方走,结果被超人一把拉住手臂,他皱起眉头看了过去。


“咳咳,我觉得你应该会喜欢吃这个。”超人捧着手上的小烤盘端到他面前,脸上有些浅浅的红晕。


那是一些小饼干。


“你怎么...”蝙蝠侠迟疑。


“哦。”超人不好意思的摸摸脖子,“我那天不小心看见你腰带里的零食了。”


蝙蝠侠慢慢眯起眼睛,警告似的开口。


“忘记这件事,立刻,马上。”


“好的。”超人忙不迭的点头,又把小烤盘凑近了些,“那...你要不要尝尝?”


蝙蝠侠一晃神,对上那双明亮的蓝眸子,那简直像最纯净蓝宝石一样,蝙蝠侠脑子里闪过这个念头,


哇哦,不错。


他从盘子里捡了一块饼干,尝了一口。


有些干了,甜味也不算很均匀,总体上不过是仅仅能吃的水平。哥谭首富吃东西不算太挑,于是吃完一块又拿了一块。


“好吃吧。”


“嗯。”蝙蝠侠转过头打算朝克拉克点点头,忽然撞见了超人听见他的话后,璨然一笑。


那很——很难以形容,克拉克素来是美的,他有一张漂亮得如同神祇的脸,犹如最细致的雕刻师一刀一刀制作而成,秀丽而不沾人间风尘——本来这张脸,是该有些高傲清冷的资本;然而看上去却像是看见阳光扫过的金黄麦田,割稻人手上沾的麦香,还有那树林深处,卷起的那一阵温柔而和善的风。


好看。蝙蝠侠心想,然后伸手轻轻的捧住了那张脸。


但是就是这个动作,氪星的遗孤突然像是被吓到了一样,下意识的往后倒退了几步,还差点摔倒。


蝙蝠侠寒了脸。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B——”超人意识到自己刚刚做了什么,连忙说道,“我...”


“做好你的事情,超人。”


蝙蝠侠冷冷的抛下这句,披风一甩离开了。



黛安娜不喜欢大晚上接到电话,即使对象是正联的同事。


“我觉得我搞砸了。”


“不,我觉得我俩现在就和闺蜜一样。”黛安娜打了个哈欠,“你看过点么,超人,两点了,明天早餐我想吃大都会那家特别有名的三明治,记得不要加太多洋葱。”


“这不是问题。”超人听上去非常的沮丧,“甜食计划成功了,但是...我躲开了他...我搞砸了黛安娜...”


“他对你做什么了?”


“他。”克拉克吞吞吐吐,“捧住了,我的脸,我稍微有点吓到了。”


“哈,你说蝙蝠侠?”神奇女侠惊叹,“这种活该一辈子自己撸的冷感人?”


“你要被封号了黛安娜...”


“啊没什么。我觉得他可能想对你,表示一下他的男子气概——有个词怎么说的,男友力?”


“男友力?”


“我这么和你说吧。”黛安娜平躺在她的床上,“蝙蝠侠是个报复心挺强的男性,谁哪怕只是嘴上调戏了他一句他都会给你花式返还的——我觉得他就在报复你,让你羞耻,体会一个在女人的位置上呆着的感觉。”


“好像有点道理——诶不对。”超人糊涂了,“他不是这种人啊。”


“你是不怎么注意——你该看看他怎么对哈尔的。”黛安娜抢答道,“他看哈尔连眼神都是关爱缺爱智障一样,而对你——”


神奇女侠低声说了一个词组。


“...你还是睡觉吧。”那头,因为那个词组而脸上发烧的克拉克马上捂住了话筒,“晚安。”


无视那头的懊丧声,克拉克把话筒丢了,扑在床上,脸埋进了枕头里。


蝙蝠侠...


该死的。


他把脑袋往枕头里又埋了些,却没办法控制自己不再往下想:B的手指苍白而纤长,触碰到他的地方引起一阵阵电流,那双手一直在往下挪,往下挪——


然后他就不记得了。


该死的。



巴里觉得一定是自己打开门的方式不对!


他揉揉眼睛,确定今天没有吃错东西或者跑得太快穿错了时空——但是上帝,超人?他在做什么?


“你好闪电侠。”超人还带着惯常和软的笑容朝他打招呼,蝙蝠侠看了他一眼,朝他点点头,算是问好了,巴里小心翼翼的从门外挪出来,开口问道。


“那个,超人,你在做什么?”


“我?”克拉克低头看了一眼手术的工具,“我在打扫。”


“这个不是交给机器人做就行吗?”巴里说道,蝙蝠侠的脸臭得隔层面具都感受得到,他苦恼的想,现在跑走还来得及么。


“一些合适的运动和整洁的室内是一个完美的夜晚开始。”超人耐心的解释,似乎对蝙蝠侠的脸色没有感觉,“你需要一些小饼干吗?我烤的。”


“哇哦。”巴里有些好奇的开口,“我能尝尝超人的作品?太棒了。”


“在桌子上,自己拿吧。”


“好。”巴里走到桌子上拿了一块塞进嘴里,作为一块饼干他有些味道淡了,不过总体还凑合,“再放点糖就好了。”


然后他收到了蝙蝠侠的眼刀,非常非常不友好的眼刀。


“噢,我下次会改一改的。”一边是蝙蝠侠制造的冰天雪地,一边又是超人辐射的暖人之境,巴里打了个哆嗦,果然这俩不对劲,“呃我好像听见黛安娜在喊我,我先走了——”


“黛安娜?没有啊。”超人疑惑的看着巴里跑走的背影,而蝙蝠侠沉默的走上来,开口。


“打扫完了?你耽误我很久了。”


“...嗯。”蝙蝠侠像是不愿意和他多谈的样子,超人乖巧的点点头,飘到一边。


过了一会,“B...”在进行日常扫描的时候克拉克突然开口了,蝙蝠侠没搭话,但是稍微分了些神去听他要说什么。


“你需要喝水吗?”


“...”


蝙蝠侠无言,推开面前的工作台看向克拉克。


“我们需要谈谈,非常正式的。”


“没问题。”


克拉克连忙回道,飘到蝙蝠侠对面的位置坐好了。


“你很不正常,超人。”蝙蝠侠做了一个捏鼻梁的动作,“我曾经觉得我们是同事,是搭档——但是你现在明显不愿意呆在那个位置——我不需要一个男仆,克拉克。”


蝙蝠侠喊了他本名,说明他真的生气了,克拉克心想,犹豫了一下开口说道,“我并不是男仆。”


“那你怎么了?”蝙蝠侠说,“你最近给我的感觉就是,竭力去弥补些什么——你把战损报告少加了两个零?”


“不是!”天知道蝙蝠侠总爱抓着战损这事不放,克拉克可不想再被对方说教一个晚上,“只是,那个晚上,我觉得,有点...”


“哪个?”


“上个星期正义联盟聚会的那个。”


“噢。”蝙蝠侠脸上也有了几丝尴尬的神色,“那个事,我的错误比较大。”


欸,超人瞪大了一双圆眼。


“本该争取你的同意。抱歉克拉克,这种事情应该两相情愿。”蝙蝠侠停顿了一下,“我太急切了——以至于丧失了理智。”


啊原来蝙蝠侠是主动的啊,克拉克努力想象了一下蝙蝠侠骑乘的样子——然后瞬间庆幸自己不记得当晚的情景了,可怜的B,憋得多难受啊。


那他算不算被强上了?克拉克猛的意识到,这个怎么算?前面被侵犯算强奸吗?能抵一次值班偷懒吗?


克拉克犹自陷入神游,而蝙蝠侠并未注意到。


“不过之后我说的——那些话,我想我已经知道答案了。”蝙蝠侠忽然苦笑起来,“你不欠我什么,停止吧。”


“什么..”克拉克想告诉蝙蝠侠其实那天他什么也不记得了,但是刚开口警报器就响了起来,有敌人入侵。



正义联盟本来以为这是一场很简单的入侵,但是没想到那群看上去很皮脆的外星人居然那么难缠。


不停的打倒,然后不停的分裂出新的对手,没有止境,几轮下来陆续有人体力不支。


“不能这样下去了。”黛安娜挥拳打碎了一个怪物的脑袋,急切的喊,“太多了。”


“有没有什么办法!”哈尔变出一只苍蝇拍把几个飞过来的入侵者打飞,“蝙蝠侠呢!他掉线了我们就要团灭了!”


另一边,蝙蝠侠捡起一只怪物的头颅,上面有个类似天线的东西。


“我觉得他们可能是通过天线控制这些怪物。”超人掀起车盖砸向一波一波的敌人,“我们得找到那个发送信号的地方。”


“我知道在哪,海王刚刚提到了海上多了一座悬浮塔,应该就是在那。”


“那我们走。”超人简洁的说道,但是蝙蝠侠突然伸手拦住了他。


“我们不能惊动敌人。”蝙蝠侠轻声说,“而且我只有一个能屏蔽他们搜索雷达的干扰器——你得给我当掩护。“


“不。”超人马上懂了对方的意思,“你疯了,我们甚至都不知道那座塔里有什么——”


“而二选一我无疑比你好。”蝙蝠侠说,“我没办法让一个从来不躲有伤害直接靠颜值扛的人进去——或许你能用脸撞墙逃出来,但是重点是我们得把信号给破坏。”


“别开玩笑了,我不会同意的。“超人潜意识告诉他蝙蝠侠是对的,但是他说不出同意,他胸口隐隐作痛,像针扎一样,他觉得痛,但是拔下来,就心死了,而蝙蝠侠的离开无非会把那根针带走——不行,不能这样。


蝙蝠侠闻言忽然看向他的眼睛,那里面有一些微不可查的感情在暗涌——震惊,疑惑,还有——超人眨眨眼睛——希望?


”你变得太感性了,超人。“蝙蝠侠嘶哑低沉的声音响起,”被感情控制是不被允许的,你知道他有多拖后腿。“


超人不停的摇头,却闭上嘴什么也不肯说。


蝙蝠侠看见他这个样子,突然像是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换在上个星期,你这样可能我还能期望一下——”他无奈的神色又散去了,如同过眼烟云——而那冷漠的口气又响起,这次带了些威胁的意思,“走开点超人,这不是内讧的时候。”


超人还站在那里不动。


面罩下的布鲁斯韦恩深深的叹了一口气,右手夹住了几个带爆炸功能的蝙蝠镖——凭着他对超人的了解,超人绝对会用手接——反正——他也不会毁容——那个时候他再跑走就是了。


“我不记得了。”然而在这剑拔弩张的当儿,超人突然开始说话,絮絮叨叨,“那天晚上我全都不记得了...抱歉蝙蝠侠,无论我们做了什么我都不记得了...”


“但是。”没有给蝙蝠侠回答的时间,超人抬起头,那双蓝眼睛因为有水色而波光粼粼,“我很高兴第一次是和你,即使我知道你对我上了你这点一直很生气,但是我真的很开心和你有过这么一次——这一夜。”


蝙蝠侠睁大眼睛,谁他妈和我说的你上了我??


但是他来不及说话,超人又开口了,“所以——你记得好好保护你的大脑,别少了任何一块,还有你的喉咙,等你一会回来,我还要听你亲口说——那天晚上你——说了什么!”


这次蝙蝠侠还是没有来得及表态,超人就迅速飞走了;蝙蝠侠看着手上夹着的蝙蝠镖茫然,忽然轻轻的笑了起来,展开步子开始朝超人的方向跑去。



“你挤着我了!!”


“是你凑过来挤我的!”


“我靠你这个死不要脸的...”


“都给我闭嘴。”神奇女侠颇有气势的一人一巴掌要他俩闭上了嘴,“听墙角还这么闹腾作死啊!”


“啊呦黛安娜你打的是我的脑袋!我的脑袋啊...”巴里扶着晕乎乎的脑袋嚷道,旁边的哈尔听到后,不顾自己也脑袋痛着,无情的进行了嘲笑。


“再大声喧哗一句我就告诉克拉克你俩背着他偷偷摸摸发行他和蝙蝠侠的同人小说。”黛安娜哼了一声,“然后晚一点就能看到你俩被挂在太空上BBQ了。”


哈尔连忙讨好的凑过来,“别生气,等那书印过来我们第一本就给你——要不我们给你加个位置,当总攻怎么样?那可酷了——你就不要和超人说?嗯?”


黛安娜瞥他,“去去去,脑洞王。”


“说起来我当时看到蝙蝠侠扶着超人往自己的房间走的时候也是吓到了,诶可惜只中间进去偷窥了一眼,没看全场。”巴里磨拳擦掌,兴奋的说道,“那种暗戳戳萌的西皮变成官配的感觉,真是比拯救了地球还要畅快哈哈哈——官方爸爸发的糖,就是脆,就是甜,就是好吃!”


“一个两个也是够了。”神奇女侠拍拍身上的灰,“不过你俩应该挺开心吧,看到总是把你俩骂的狗血淋头的蝙蝠侠被克拉克个蠢萌攻给上了,啧啧,就说平时不要那么嘴欠,现世报啊现世报。”


“哈?”巴里疑惑的看着神奇女侠慢悠悠的站起来,然后往储藏柜走去,“可是我看到的是蝙蝠侠——”


“闭嘴巴里。”哈尔迅速的过了一遍神奇女侠的话,制止了巴里要脱口而出的剧透,“神奇女侠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笑话可不常见呢...让她明天看到超人再——自己体会这份惊喜吧。”



超人飘忽忽的飞到了房间,蝙蝠侠坐在床上,缝合着之前被割伤的口子。


嗯...脑袋还在,喉咙没破,也没缺胳膊少腿的——好的。


克拉克犹豫了一下,还是坐到了那人旁边。


然后突然左手就被抓住了。


“早。”


天...克拉克脸颊又开始泛红,哥谭义警吻上了他的手指,轻轻的,像两片花瓣抚过。


“早啊。”


他不想抽回来,于是害羞的回答道。


蝙蝠侠微笑,“在我和你说一些事情的时候,或许我们应该坦诚相见。”


“啊?”


“我知道你的身份,但是基于一些原因我从来没有告诉过你我是谁,现在,我觉得是一个合适的时机了。”


蝙蝠侠伸出手摸了摸克拉克的颧骨,然后用力拉开了头套,面具下是一张他无数次在花边新闻里看到的脸。


哦——布鲁斯韦恩,那个不思上进的花花大少。


看清楚,蝙蝠侠,布鲁斯韦恩,蝙蝠侠,布鲁斯韦恩,蝙蝠侠,布鲁斯...韦恩。


“你掐我一下。”超人迟疑了很久回答,他的cpu明显有些过载,“你——蝙蝠侠?看上去勃起都困难的黑暗骑士——是那个听说四处播种,私生子无数的——布鲁斯韦恩?”


布鲁斯赞同的点头,“不得不说你的形容,非常的有意思。”


“我不敢相信。”克拉克回神,挫败的揉了揉脸,“哦天,这简直就是我遇到最荒谬的事情了。”


“试着找出迥乎相反的两件事情里面的联系,这很重要,克拉克。”布鲁斯声音还在优雅平稳的响着,但是超人的腰上似乎多了一只手在缓缓挪动,“现在秘密说完了,我该说些你想知道的了。”


克拉克迟钝的神经终于啪啦一下转了过来,他找到了一些疑惑不解的点并想也没想就说出了口。


“那你——怎么还会愿意被我上啊?”


布鲁斯那张英俊到完美的脸迅速的黑了下来,他开口——咬牙切齿的,像是要把他说的每个字都刻入克拉克的心里。


“宝贝,谁告诉你你上了我?”


我的屁——哦不是;我的腰——哦不是;是你——哦——克拉克仔细一想才发现布鲁斯从来没有说过...谁操谁这件事。


只是一开始比较关注克拉克的身体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别,打住,打住,妈的,他好像知道了什么。


克拉克肯特战战兢兢的垂下头,不敢再看布鲁斯的眼睛。


“你好像说过那天晚上的事情都不记得了?”布鲁斯在他耳边轻声说道,语调柔软圆滑,但是却让克拉克本能的竖起了寒毛,“那我让你好好记起来,怎么样?”


完了,他真的完了。


克拉克肯特,来自氪星的外地户口,目前正面对人生最大的危机。


END

评论

热度(188)